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黄嘉千上《透鲜滴星期天》 口才厨艺皆遭质疑 [有看点]

来源: 凤凰网 2016-05-12 14:27:59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黄嘉千上《透鲜滴星期天》 口才厨艺皆遭质疑 [有看点]--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黄嘉千上《透鲜滴星期天》

  凤凰娱乐讯 印象中的黄嘉千是台湾玉女歌手,也是综艺主持人,又在《爸爸去哪儿》中勇敢“代夫出征”在大陆荧屏被观众再次熟知,活泼率真的个性迅速俘获了大批粉丝。但鲜为人知的是,辣妈黄嘉千的厨艺也是相当了得!在湖南卫视5月15日播出的这期《透鲜滴星期天》节目中,黄嘉千将以厨神的身份惊艳亮相,联手好友汪东城挑战厨房大冒险。

  辣妈“育女心经” 惊呆众人

  黄嘉千的宝贝小公主夏天凭借高颜值和善良乐观的性格,萌化了无数观众,被盛赞是“最没有公主病的小公主”。这样一位小公主究竟如何养成,夏氏夫妇有什么教养秘诀,一直都是观众最关注的焦点。在全场齐声“夏天妈妈”的高呼中,黄嘉千一袭绿裙子俏皮地走来,果然辣妈风范。当何老师好奇地向黄嘉千提问“平日在家里是爸爸还是妈妈教夏天教得多”时,黄嘉千一脸不容置疑的表情回答:“当然是我啊!”并自曝是非常严格的妈妈,还和王嘉尔现场演绎了一段”育女心经”。不过,这番嘉千的育女心得却着实惊呆众人,大家一脸“什么鬼”的表情也是醉了。

  口才厨艺皆遭质疑

  而在厨房大冒险的环节中,“我现在还需要什么””这是什么?”这些以往出自厨房小白的最常见句式居然不断从黄嘉千口中冒出来,问得何老师三条黑线反问道:“你问我?!”队友汪东城也绝望地望向黄嘉千:“姐,你行吗?!“好不容易开始遥控做饭了,黄嘉千却依然没有挽回作为一个厨神的尊严——指挥做菜的步骤,慌乱得连同样是厨房小白的王嘉尔都发出了质疑。

  这还不算,一向以伶牙俐齿出名的黄嘉千更是在指挥过程中持续紧张病发作,开始结巴:“切这个切那个!” “放这个放那个!”“哦不!还是放还是放!”连何老师都不得不一次次提醒“黄嘉千不要结巴!”此时,全场一片质疑声此起彼伏……

  究竟辣妈嘉千教女有怎样的独门秘笈?史上最没有厨神风范的厨神黄嘉千究竟能不能带领队友完成一道料理?所有答案,敬请期待5月15日22:00《透鲜滴星期天》现场揭晓!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