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新女神驾到 孔连顺刘语熙打响女神争霸战 [有看点]

来源: 凤凰网 2016-05-12 13:25:00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新女神驾到 孔连顺刘语熙打响女神争霸战 [有看点]--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孔连顺、刘语熙

  继“搞笑担当”白客之后,乌贼刘迎来了第二位和她同游的神秘嘉宾——孔连顺,两位女神互相恭维之后化身小粉丝开启了罗马的奇妙之旅。

  罗马斗兽场风雨再起“顺溜组合”罗马畅游

  二人来到意大利,准备与超级球星因扎吉见面,谁料因扎吉由于意外受伤临时不能参与节目,两位小粉丝只能携手相伴,共享意大利之旅。

  都说一山不容二虎,两位女神在罗马斗兽场开启尴尬的拳皇争霸赛模式,考虑到二人文戏有余,武戏不足,五毛特效前来救场, 最后结果是难分伯仲。战火平息后,两人搭着平衡车游历罗马,“顺溜组合”就此诞生。孔女神特别提示观众,如果不想自驾游,也不想依靠勤劳的双腿,平衡车是个游览罗马景点的上佳选择。参观完凯旋门、斗兽场以及圣保罗大教堂之后,两位女神在一家历史悠久的餐厅里享用大餐,羊排牛尾好吃的要升天,孔女神不顾现有体重,控制不住体内的洪荒之力,根本停不下来。

  男神女神自由切换无压力

  孔连顺的屏幕女神形象可谓是深入人心,《万万没想到》、《大侠黄飞鸿》等热播剧奠定了他“全民女神”的地位,然而此次却以“本我”形象出现在节目中,让刘语熙惊讶不已,直呼“您声音好man啊!”,在孔女神高大威武的形象面前,刘语熙表示自己终于知道《女神欧洲杯》名字的由来了,而孔女神也谦虚的回礼,称赞刘语熙才是女神,颇具男神温润气质。

  孔老师在梵蒂冈参观圣保罗大教堂时,开启男神模式,为刘语熙悉心讲解米开朗琪罗的绘画经历和艺术风格。参观途中,孔连顺还偶遇中国影迷,毫无明星架子的与粉丝亲切合影。以往经常以女神形象示人的孔女神依旧不改喜剧本色,抖包袱、识别套路、知识讲解都是信手拈来,从网剧到真人秀,从女神到男神,孔连顺切换自如,展现了一个成熟艺人应有的风采。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