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娜扎风尚星生活 活力真我美少女 [有看点]

来源: 凤凰网 2016-05-12 13:17:59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娜扎风尚星生活 活力真我美少女 [有看点]--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娜扎酷炫墨镜造型

  近日,娜扎为某刊拍摄的一组时尚活力封面大片曝光。大片中娜扎戴上墨镜,穿上运动衫,处处彰显出热爱运动,勇敢做自己的真我性格。近期更是在荧幕上不时能看到娜扎的身影,众多作品的播出也让观众看到了一个在磨练中不断成长的娜扎。

  夏天总少不了墨镜来点亮造型,酷炫的造型墨镜配上娇媚的粉色连衣裙,令整体搭配在强势之中透露出女人味的浪漫情怀。

娜扎灵动生姿优雅时髦

  极具设计感的花苞袖设计的格纹衬衫搭配荷叶边百褶短裙,看起来如此灵动生姿,优雅时髦。反光镜片墨镜成为扮潮利器,为整体造型加分。

娜扎网球活力洋溢

  黑色针织背心搭配明亮的彩色条纹薄纱裙,充满青春的活力配搭,让你的夏季热清满溢。

娜扎彰显自我风尚

  别致的高领条纹衬衫套装几合图案针织衫,配上惹眼的蓝色高腰皮裙,勾勒纤细腰封,整体搭配推翻了传统经典,彰显自我风尚。

关键词:娜扎封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