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红色礼服优雅亮相戛纳开幕 赵涛惊艳红毯 [有看点]

来源: 凤凰网 2016-05-12 12:10:21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红色礼服优雅亮相戛纳开幕 赵涛惊艳红毯 [有看点]--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赵涛亮相第69届戛纳电影节开幕式红毯

  法国戛纳当地时间5月11日晚,第69届戛纳国际电影节正式拉开帷幕。内地著名女演员赵涛受戛纳电影节官方邀请担任开幕嘉宾,身着红色礼服,优雅亮相戛纳开幕式红毯。

  作为戛纳国际电影节的常客,赵涛曾四度携作品踏上戛纳红毯。包括《任逍遥》(2002年)、《二十四城记》(2008年)、《天注定》(2013年)和《山河故人》(2014年)在内,赵涛主演的作品已四次入围戛纳电影节主竞赛单元,而她去年也凭借《山河故人》获得国际影迷协会奖(戛纳)最佳女演员奖及第33届迈阿密国际电影节最佳表演奖。目前,《山河故人》在法国的公映即将接近尾声,而该影片的法国观众已经超过30万人次,这一入场人次创近年来华语电影新高。

  今年,导演贾樟柯并未跟赵涛同时在红毯仪式中出场,而是以世界电影工场-青年电影人工作坊总导师和形象大使的身份,跟世界电影工场主席一起出现在红毯上。戛纳电影节期间,贾樟柯将与来自全球各地的青年导演与制片人一起,进行多场电影工作交流会,并举办大师班讲座,帮助和支持青年导演完成他们的处女作或第二部作品。近日,贾樟柯发起的首个新媒体影像产品将成为全球电影短片中国内地首映平台,而贾樟柯也将在电影节期间举行国际媒体记者会,向来自全球的重要媒体推介“柯首映”项目。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