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香港女星江若琳承认恋曹云金 拒评男方负面新闻 [有看点]

来源: 凤凰网 2016-05-12 08:07:55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香港女星江若琳承认恋曹云金 拒评男方负面新闻 [有看点]--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曹云金与江若琳当众亲吻

  据香港媒体报道,近年主力在内地发展的女星江若琳昨日惊爆新恋情!江若琳被拍到与内地相声界红人曹云金连日甜蜜拍拖,更当众亲吻,她亦承认恋事,希望获得大众祝福!不过在内地人气十足的曹云金屡有负面新闻,两度卷入殴打事件,早前更有位以“老婆”称呼的女友。

  现年28岁的女星江若琳(江若琳)入行多年,凭一双桃花眼迷倒男粉丝,多年前曾与吴卓羲及周柏豪传绯闻,近年转战内地又被指恋上剧集《步步惊心》十三阿哥袁弘,可惜全是乌龙。直到昨日,江若琳被拍到与30岁内地相声当红演员曹云金在北京机场亲亲,惊爆恋情!

江若琳与曹云金母亲

  连体四日见家长

  近日有内地媒体拍到江若琳与曹云金连续四日形影不离!第一日,江若琳现身北京机场接曹云金机,两人一见面即深情拥抱,其后更一起返男方的别墅;第二日,曹云金驾车离开,江若琳亦在车内,似是在男方家中过夜,其后直奔三里屯甜蜜逛街买雪糕;第三日则连曹云金妈妈亦有同行,江若琳又吃雪糕,但特地买给曹母分享,两人全程有讲有笑;第四日,曹云金驾车往机场,原来轮到他送江若琳离开北京。临别依依,这对小情人懒理被认出,竟当众咀嘴。

  恋情曝光后,不少网友大表惊讶,认为两人“八竿子扯不着”,加上曹云金早前一直被指与内地女艺人张然拍拖,内地传媒更以“曹云金老婆”来称呼张然,想不到他极速有新恋情!其实曹云金与江若琳因合作电影《不离不弃》而邂逅,虽然对手戏不多,但有指曹云金经常请对方出席饭局,擦出爱火花。另有指曹云金已跟旧爱分手,追求江若琳时是单身。

  正常发展拒评负面新闻

  对于被拍到当街锡锡,江若琳大方承认与曹云金拍拖:“最平常不过的事情,正常的发展,希望大家能给我祝福!知道大家一直都很关心我,谢谢大家!我会继续好好生活,也会继续努力在我的工作上面!”曹云金身边的工作人员亦承认两人热恋中。

  曹云金迅即被起底,师承著名相声演员郭德纲的他在内地人气极高,曾连续三次上春晚演出,被誉为“相声界时尚潮人”!不过,他的负面新闻也特别多,早年与师傅闹翻而离开师门,性格火爆的他也有打人事迹,包括2010年对制片人拳打脚踢及去年外出用膳时与数名男子街头殴斗。对于男友负面新闻,江若琳只说:“这件事就不回应了!”至于有关曹云金与张然的旧情,她截稿前未作回复。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