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田朴珺清华大学演讲 台上脱高跟鞋 [有看点]

来源: 凤凰网 2016-05-11 11:18:57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田朴珺清华大学演讲 台上脱高跟鞋 [有看点]--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田朴珺演讲

  2016年5月10日下午,清华大学新清华学堂,田朴珺作为演讲嘉宾出席“领英影响力·跨界人生”活动。本次活动由Linkedin与商业周刊中文版联合举办,《最强大脑》蒋昌建主持,其他嘉宾还包括红杉资本合伙人浦晓燕、700BIKE创始人张向东,国际名模吕燕等。

  田朴珺的演讲主题为“美丽源自坚持,坚持成就美丽”。她首先对当代女性在职场中的定位与所面临的压力进行了解读。她更是脱掉高跟鞋,坦言自己并不是“女权主义者”,但指出女性在关注事业的同时,也不应忘记关注自己的美丽。“我们不应追求‘比男人更男人’,而是应比女人更女人”。她认为在职场中男女的社会性别虽然不应被过度强调,但对于心理性别,女性应该有明确的自我认定位:爱美是女人天性,外在美与内在美都很重要。

关键词:不应 女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