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黄子佼自曝幼时溺水留阴影 莲蓬头冲澡都害怕 [有看点]

来源: 凤凰网 2016-05-11 09:33:59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黄子佼自曝幼时溺水留阴影 莲蓬头冲澡都害怕 [有看点]--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黄子佼(资料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跨界才子”黄子佼16岁就离家独立生活,出道至今28年,才华洋溢,对于艺术文化的喜爱,也让他多了艺术家和收藏家的称号。日前受邀上电视节目《谁来晚餐》,分享自己的收藏喜好随着年纪转变,从早期的专辑唱片、文玩小物与公仔,到近期的当代艺术品,家中被各种奇妙收藏品塞满,现在几乎只留一个通道可以行走。

  有收藏癖的黄子佼,被问是否担心成家后空间使用的问题?他不避讳说有点担忧,“如果我要成家的话,另一半也有她的东西,空间规划就会有问题”。但他自认是比较独立自主的人,目前为止还不致于影响别人。

  黄子佼认为人生有得有失,单身的他将家庭聚餐时间,运用在工作、创作,以及吸收资讯上,每天除了阅读大量杂志外,也一定读4份报纸,即使出国,回来也会“补读”。对于自己的人生状态,他说:“在家庭这一块好像比较欠缺一点,可是相对来讲,好像我在精神的饱满度上面就很丰收”。

  喜欢窝在家里充电的黄子佼,曾笑称自己是“宅男”,坦言对户外运动一窍不通,最害怕与水有关的运动,透露小时候曾经溺水,虽然幸运被救起,但从此便非常怕水,甚至使用莲蓬头也怕,“洗澡时,有时候水太强无法呼吸,我都会怕”。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