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杨钰莹晒照庆45岁生日 手上戒指抢镜(图) [有看点]

来源: 凤凰网 2016-05-11 09:03:55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杨钰莹晒照庆45岁生日 手上戒指抢镜(图) [有看点]--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杨钰莹

  凤凰娱乐讯 5月11日是杨钰莹的45岁生日,一大早,杨钰莹就在微博晒出美照,并写下优美的文字:“在成熟的岁月了解了什么是青春;保持青春的心态,才真正拥有和没有辜负青春;岁月有情,让我们多去寻找感受善的,美的… 小岗生日快乐;爱世界,爱家人朋友,爱莹火虫!”

  在晒出的照片,杨钰莹穿着红色连衣裙,用手托着脸颊,巧笑嫣然,看上去依旧是少女气息十足。不过照片中更抢镜的是杨钰莹手上戴着一枚戒指。

  网友看到照片后也纷纷点赞:“阳光明媚的一天,希望岗总有好心情,大吃一顿吧”、“裙子好漂亮,不过人更漂亮”。杨钰莹今天还在微博上频繁和网友互动,十分的亲切。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