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43岁男星见女友玩手机暴怒 失控痛殴女方 [有看点]

来源: 凤凰网 2016-05-11 08:09:53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43岁男星见女友玩手机暴怒 失控痛殴女方 [有看点]--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真木藏人涉嫌殴打女友遭逮捕

  据台湾媒体报道,43岁日本男星真木藏人因为涉嫌殴打女友,遭到警方逮捕。他6日在千叶县堇市的家中,涉嫌对女友施暴,令女方脸和手都受伤,侦讯时向警方强调“绝对没有踢她”,并供称当时因为见到女友在玩手机,心情整个发火暴怒所以动手,女友后来逃到附近店家求助报警,警方到达后以涉嫌伤害罪将他当场逮捕。

  真木藏人是星二代出身,他的父母是知名演员Mike真木与前田美波里,并演出多部日剧、电影,台湾观众最熟知的是他和宫泽理惠合作的《梦中情人》。而他热衷冲浪,曾担任国家选手出赛,私生活则是有过2段婚姻,现年22岁的长子NOAH也跟随自己脚步进入演艺圈,年轻时因为星二代背景很快打响知名度,却经常沾惹是非,导致和演艺工作渐行渐远。

关键词:女友 涉嫌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