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Selina离婚后瘦了 妹妹称会跟姐姐一起看帅哥 [有看点]

来源: 凤凰网 2016-05-10 23:00:53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Selina离婚后瘦了 妹妹称会跟姐姐一起看帅哥 [有看点]--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任容萱Selina姐妹俩

  据台湾媒体报道,S.H.E成员Selina上月与张承中正式签字离婚,结束4年多的婚姻,宣告离婚决定后,Selina首次面对媒体时曾笑说“我没变纸片人”,但近日Selina出席公开活动时,仍被粉丝察觉消瘦不少,10日媒体报道,任容萱透露姐姐最近确实瘦了,Selina虽在婚姻上跌了一跤,仍鼓励妹妹若向往组建自己的家庭就要快点行动,乐观看待幸福人生。

Selina

  近来频繁投身慢跑运动的Selina,总积极利用自身影响力,向粉丝散布正能量,据悉,任容萱表示姐姐最近勤健身,也很享受这过程,以往常被称"吃货”的她,最近聚餐还会特别挑不会发胖的食物,相当注重自己身材。

  任容萱表示,Selina恢复单身以来,身心状况很好,姐妹俩还会一起看帅哥,分享美的事物,Selina也提醒妹妹若想完成终身大事要尽早,但任容萱觉得没压力,想照自己的人生步调继续前进,未来如果当妈,任容萱表示自己想生三个以上。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