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相声演员李寅飞、李丁率领大逗团队首秀海淀剧院 [有看点]

来源: 凤凰网 2016-05-10 19:45:56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相声演员李寅飞、李丁率领大逗团队首秀海淀剧院 [有看点]--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合影

  凤凰娱乐讯(采写/面小团)“小荷才露尖尖角——大逗相声四周年庆典演出”将于2016年6月5日在北京海淀剧院举行。这是2016年央视春晚唯一的相声节目《我知道》的表演者李寅飞、李丁和他们的伙伴叶蓬、董建春等一起领衔,首次带领“大逗相声”这一团队在千人观众规模的剧场举行演出。

李丁

  大逗相声以文化与时尚相结合的内容深得广大观众的喜爱。这次海淀剧院的专场每一段相声都是首演,这是他们多年来对演出内容方面成果的集中体现。李寅飞称,大逗团队的演出保证“新、快”,他们将结合生活实际力求创新,尽量不重复表演内容,靠内容获胜,也希望能给年轻朋友带来正能量。

  在作品上,大逗相声保留下了许多非常优秀的作品,如《大话鲁迅》《大话古文》《我爱写作文》等“语文书系列”,还有《北京孩子北京味儿》、《杂谈北京话》、《国安日记》等北京系列。

  最值得一提的是董建春、李丁的相声《量子力学和广义相对论在相声表演与创作中的指导及应用》,被称为史上最长名字的相声,简称《量广相》,获得了2015年第5届北京喜剧幽默大赛的金奖。2016央视春晚的环保题材的相声《我知道》,在创作周期只有一周的情况下,李寅飞和李丁凭借在小剧场内坚持演出四年所历练出的创作能力以及所积累的素材,圆满完成了本届春晚上唯一一段相声的创作和表演任务。 

  本文系凤凰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