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盗墓笔记设双男主井柏然鹿晗开撕 鹿粉无端对其抹黑辱骂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5-10 18:02:37

  导读:在有杨洋、李易峰出演的电视剧版《盗墓笔记》收视大受欢迎,而电影版的盗墓笔记也同样受网友关注,再加上由人气小鲜肉鹿晗、井柏然等的加盟,让这部电影也更加受期待,日前,因盗墓笔记设双男主引发的争论,井柏然鹿晗开撕,鹿粉更是无端对井柏然抹黑辱骂。

360截图20160510175628757.jpg

盗墓笔记设双男主井柏然鹿晗开撕 鹿粉无端对其抹黑辱骂

  网易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 盗墓笔记设双男主井柏然鹿晗开撕 鹿粉无端对其抹黑辱骂,实际上,自电影《盗墓笔记》公布两位当红小生井柏然、鹿晗强势加盟以来,这“江湖”似乎就不太平静。早在2016年1月份,《盗墓笔记》官微公布了一组海报,饰演吴邪的鹿晗被排在了五位主演的第一位,饰演张起灵的井柏然则被排到了最后一位,该演员排位引发粉丝热议。1月14日下午,井柏然经纪人发布微博称,井柏然方为了这部戏已经做了很大的让步,因为片方要用新的演员组合,井柏然已经从吴邪让步到张起灵。同时指出,“鹿晗方忽然之间提出了很多违反我方合约的不合理要求,否则不配合电影宣传,为了片方,我方做了妥协。但对于鹿晗那边临时提出所有单人海报加入每个演员的番位一事, 我方绝不同意。”该微博疑指鹿晗方在同井柏然“争男主”。

 《盗笔》最初双男主设定?被粉丝“施压”做改动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