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东方神起允浩当选特级战士 训练全科目90分以上 [有看点]

来源: 凤凰网 2016-05-10 15:04:54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东方神起允浩当选特级战士 训练全科目90分以上 [有看点]--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东方神起允浩当选特级战士

  凤凰娱乐讯 正在服役中的东方神起成员允浩被韩国陆军授予特级战士殊荣。

  10日,韩国陆军通过官方推特公开了允浩被选为特级战士的消息。陆军方面表示:“郑允浩一兵在射击、体能、战斗精神、战斗能力等所有科目考核中全部获得90分以上的优异成绩,特授予特级战士荣誉,身为一名军人全力以赴的样子是真正的帅气。”对允浩的表现给予了高度称赞。

  另外,郑允浩于2016年7月入伍,在26师团接受新兵教育后,进入26机械化步兵师团军乐团服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