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林继东沈陶然相恋六年修成正果 婚礼甜出新高度 [有看点]

来源: 凤凰网 2016-05-10 14:55:00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林继东沈陶然相恋六年修成正果 婚礼甜出新高度 [有看点]--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林继东沈陶然大婚

  凤凰娱乐讯 林继东与沈陶然于2016年5月10日在太阳宫玫瑰里,完成了“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婚姻承诺。他们曾是圈内有名的模范情侣,是彼此台前幕后的情侣档“佳人”。他们一起合作了《AA制生活》《独生子》《义道》《一日夫妻百日恩》《爱谁谁》五部戏,林继东曾经透露,“两人的共同爱好就是业余时间在工作室‘死磕’剧本。”如今林继东在国爱传媒的工作室已经成立一年有余,在影视剧、话剧等领域都有所进展,细水长流的爱情也终于修成正果了。

相爱6年终成正果

  林继东与沈陶然相恋六年半,两人的相识也颇具戏剧性,据说有一次,林继东跟圈内好友吃饭,临时叫来沈陶然。姜武问“哎,这是女朋友?”林继东愣了一下,“恩”。然后就自然而然地在一起了。记得当时姜武还夸了一句“真有夫妻像”。没想到还真促成了这段姻缘。

  身兼数职的林继东是圈内有名的“多面才子”,老师、演员、导演、艺术总监。一路开了外挂的人生不需要解释,新娘沈陶然也是出名的“拼命姑娘”,在多部电视剧中都有精彩表,现,她是《东北抗日联军》中知书达理的于芳琪,是《七九河开》中敢爱敢恨的霍红英,是《独生子》中动静相宜的武七七。除此之外,她的电影作品《小四》曾荣获韩国釜山电影节最佳影片银奖,2011年电影《路口》和《达里诺尔》同时入围最佳女演员提名,模范生喜结连理,才子佳人婚礼执手相伴。

  婚礼上还爆料了求婚细节:2016年大年初一夜,双方父母跟亲朋好友们都在一起吃团圆饭,没想到林继东突然单膝跪地向陶然求婚。其实求婚的事情是林继东跟沈陶然的闺蜜瞒着女主谋划已久,并偷偷做好了钻戒就等这天了。陶然表示很意外,笑言已被幸福冲晕。

  此外,由林继东执导、沈陶然出演的VR电影《荒墨纪》将于本月举行大型发布会,林继东担任艺术总监执导并主演,沈陶然参与编剧、倾情加盟出演的大型热血年代剧《义道》下半年将播。爱情事业双丰收的两人简直甜出新高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