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张艺兴又晕倒 网友扒被撩到晕倒的瞬间 [有看点]

来源: 凤凰网 2016-05-10 12:09:33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张艺兴又晕倒 网友扒被撩到晕倒的瞬间 [有看点]--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张艺兴干净清爽

  上周日晚,张艺兴在极限录制期间意外晕倒,稍事休息后赶往录制现场与兄弟们汇合,还未从男人帮惊艳的女装中彻底回神,就被在水中肆意托马斯全旋的张艺兴帅一脸,湿身热舞猝不及防的发功撩妹,让大批迷妹惊声尖叫,更有网友扒出被张艺兴撩到晕倒的瞬间,用事实说话,印证张艺兴撩妹大法好。

  撩妹瞬间一:三连发广告诱拐少女,迷到晕倒

  15秒你能干什么?被张艺兴撩15秒或许你就能甜蜜的晕倒,“哪一个国家的枕头可以梦到你?”被网友评为年度最撩妹广告词,别人都是看一部韩剧换一个老公,到张艺兴这儿就是看个广告就要换个老公。身穿白衬衫随意躺在床上,特写镜头里的张艺兴干净清爽,撩拨了多少迷妹们的少女心;无辜的眼神、嘴角边的红唇印,又让多少少女春心荡漾;舔唇眨眼,送你一杯果汁苏到骨子里。三连发广告诱拐少女,“喂妖妖灵们,这里有人犯罪让人着迷到晕倒。”

张艺兴嘴角印上唇印无限撩妹

  撩妹瞬间二:性感舞蹈吸干血槽,电到晕倒

  舞台上的张艺兴如同“妖化”后的小绵羊,平日里禁欲系的老成少年,一旦登上舞台便犹如困兽出笼霸气颠覆。每一个舞蹈动作都充满力量,邪魅狂放的爆发力震撼人心,让人不由自主的跟随他的舞蹈高声呐喊,折射到整个炫酷的舞台都充满激情,咬嘴、眨眼、律动每一帧画面都让人血脉喷张、脸红心跳,跟随张艺兴的舞蹈,除了尖叫还是尖叫,不要问迷妹们理智在哪里,血槽都被吸干了拿什么思考,直接被电到晕倒。

  撩妹瞬间三:猝不及防说情话,撩到晕倒

  不要被张艺兴一本正经的外表迷惑,总是猝不及防的说情话撩妹,你可忍得了?“下雨天我想你”、“做你们的风筝”、“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天涯海角,而是我们站在你面前,你们却不知道我们爱你。”、“如果你们不去避雨,我就陪你们一起淋雨喽。”一句句小情话在萦绕在耳边,“如果耳朵怀孕,张艺兴你是不是要负责啊,救护车你还是别走了,任谁也挡不了,每天都被猝不及防的情话撩到晕倒。”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