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李钟硕宣布加入YG娱乐!成为BIGBANG新师弟 [有看点]

来源: 凤凰网 2016-05-10 10:19:58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李钟硕宣布加入YG娱乐!成为BIGBANG新师弟 [有看点]--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李钟硕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人气演员李钟硕演出《听见你的声音》、《皮诺丘》爆红全亚洲,近日积极进军海外,接拍陆剧《翡翠恋人》饰演霸道总裁,他才刚结束大陆拍摄工作,回国后便正式宣布加入YG娱乐,成为BIGBANG的新师弟,据悉,他看中YG娱乐完整的训练体系,才点头答应签约。

韩国人气天团“BIGBANG”

  据韩国《OSEN》媒体报道,李钟硕正式成为YG娱乐的一员,据悉,他对于YG娱乐内部完整的训练体系,及极具国际观的眼光相当有信心,加上他积极想扩展海内外市场的想法,也和YG娱乐的理想不谋而合,从今年初便有打算签约,透过演员好友的引荐后,也加深了他的决心。

  事实上,李钟硕与经纪公司Wellmade STAR M的经纪约于2015年12月31日到期,他并还没有与公司再续约,将先完成电视剧的拍摄,再慢慢寻找适合的经纪公司,斥资400亿韩币(人民币约2.24亿元)拍摄的《翡翠恋人》也变成送给前东家的“离别礼物”。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