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海瑟薇携子现身幸福甜蜜 小蛮腰难恢复 [有看点]

来源: 凤凰网 2016-05-10 08:54:57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海瑟薇携子现身幸福甜蜜 小蛮腰难恢复 [有看点]--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安妮·海瑟薇怀抱儿子现身

  凤凰娱乐讯 当地时间2016年5月9日,安妮·海瑟薇(Anne Hathaway)怀抱儿子和丈夫外出散步,幸福甜蜜完全是小女人状态,但是当初的小蛮腰已经消失得无影无踪。

安妮·海瑟薇怀抱儿子与丈夫散步

  据悉,安妮·海瑟薇于今年3月24日在洛杉矶产子,她和丈夫的保密措施也做的非常严格,在两人本周四正式宣布消息以前,媒体竟然没有得到任何口风。他们给孩子取了一个非常传统的名字——乔纳森·罗斯班克斯·舒尔曼(Jonathan Rosebanks Shulman)。

  安妮·海瑟薇2012年嫁给演员亚当·舒尔曼,去年11月宣布怀孕。怀孕后的她依然四肢纤细,身材火辣。媒体常常拍到她挺着孕肚与老公散步健身的画面,看上去活力十足。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