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AKB48渡边麻友被曝将退团 不参加人气总选举 [有看点]

来源: 凤凰网 2016-05-10 07:11:06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AKB48渡边麻友被曝将退团 不参加人气总选举 [有看点]--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渡边麻友

  据《东森新闻云》5月10日报道,日本女子团体AKB48一年一度的人气总选举即将于6月18日揭晓,成员渡边麻友2014年曾夺下冠军,2015年却败给指原莉乃、柏木由纪跌到第三名。她一年来积极在银幕前曝光,被看好拿下2016年总冠军,不过近日被曝她可能要毕业退团,掀起粉丝不安!

  渡边麻友近日现身大阪的握手会,粉丝问起她2017年是否还会参选,她回答“不会”,引起粉丝惊呼。由于近年人气团员例如小嶋阳菜都公开表示不参选,NMB48的渡边美优纪也表示不参加,她提到明年退赛,引起“毕业退团”的联想。

渡边麻友在推特喊话2016年人气总选举,“我要夺回冠军!”

  22岁的渡边麻友从2009年开始每年都是人气前5名,每次都誓言夺冠,尽管参选压力大,每一次都以夺冠为目标发言,这次表明2017年“不参选”,外界预测是为了全力为本届人气选举催票。她在推特豪气PO文写道:“我要夺回冠军!到最後一刻都毫不迟疑,我要加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