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维多利亚自曝曾遭排挤 麦克风被强制关掉 [有看点]

来源: 凤凰网 2016-05-09 15:03:02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维多利亚自曝曾遭排挤 麦克风被强制关掉 [有看点]--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维多利亚闯出一片天

  据台湾媒体报道, 贝克汉辣妻维多利亚人生顺遂,拥有全球女性都梦寐以求的帅哥老公,更生下又帅又可爱的4名子女,旗下经营的时尚品牌也很有规模。但她近日出席公开活动时,却爆料了过去在“辣妹合唱团”时期不为人知的秘辛。她透露她的麦克风曾被制作人强制关掉。

  她近日在出席活动时,除大聊她的时尚经外,她更意外爆出在“辣妹合唱团”时期的秘辛,不仅说自己应是团体内最热爱时尚的人,还透露过去演唱时,制作人曾强制关掉她的麦克风,“就只是想让其他人唱。”

  尽管过去曾遭排挤,但维多利亚靠着对时尚的热枕闯出一片天,现在更拥有自家品牌,她打趣说“我赢得胜利了,现在我的麦克风都能顺利开着!”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