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海边假期无奈取消!胖轩嘟嘴不甘心 弟弟迷之微笑 [有看点]

来源: 凤凰网 2016-05-09 08:57:55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海边假期无奈取消!胖轩嘟嘴不甘心 弟弟迷之微笑 [有看点]--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胖轩一脸不开心

  凤凰娱乐讯 5月9日,冉莹颖在微博晒出两个儿子的照片,并留言道“在外工作一周,昨天结束工作凌晨赶回上海,原本今天一早出发去巴厘岛工作,也顺势答应了孩子们有一个海边的假期…结果…北京走到机场,发现轩哥的护照有效期不足6个月…不能去!看着孩子们失落的表情…马上跟公司商量,决定取消行程,大家都不去了。为了孩子们,妈妈“任性”了主办方和公司的同仁们,对不住了,陪伴,是我现在能给孩子们最重要的爱。”

胖轩嘟嘟嘴

  照片中,轩轩和弟弟皓皓都带着小圆帽,穿着条纹装,看上去十分像兄弟装。因为不能享受海边假日,轩轩嘟起小嘴,一脸的不甘心。而一旁的皓皓则似乎并不在意,还是一脸呆萌的微笑,兄弟二人的反差十分有趣。

  网友纷纷围观了照片,并留言道“轩哥好失落,皓弟应该没什么情绪,只要跟哥哥一起在哪都行”、“你真的好辛苦,我看妈妈是超人,你背一个抱一个那一幕,让我湿润了眼眶,加油”、“我轩怎么剪头了,留爆爆头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