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32岁钟嘉欣怀孕当妈:进入人生另一个阶段 [有看点]

来源: 凤凰网 2016-05-09 07:52:57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32岁钟嘉欣怀孕当妈:进入人生另一个阶段 [有看点]--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钟嘉欣

  据香港媒体报道,现年32岁的艺人钟嘉欣(Linda)去年同梁乃鹏姪儿、任职脊医的Jeremy结婚,并在今年年初到温哥华补摆喜酒,当时Linda就默认有喜,还说适当的时候就会同大家分享喜讯。

  Linda趁着母亲节,在微博同instagram上正式宣布做妈妈,说怀孕过程她感到两个人心连心,说自己十分期待,她留言:“母亲节快乐!很快,我会进入人生另一个阶段:做妈妈!我非常期待、异常兴奋!当两个心连成一个,感觉很奇妙!下年的母亲节,会是怎样的呢?”这张照片,肚凸的嘉欣着白色上衣,比心型手势,就知她很期待做妈妈。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