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太糗!林志颖娇妻把长颈鹿当豹子 Kimi暖心回应被赞爆 [有看点]

来源: 凤凰网 2016-05-09 07:42:55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太糗!林志颖娇妻把长颈鹿当豹子 Kimi暖心回应被赞爆 [有看点]--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Kimi既贴心又懂事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41岁的林志颖因有着一张冻龄娃娃脸,被粉丝封为“不老男神”,他与名模妻子陈若仪在2009年生下儿子Kimi,于去年又喜获双胞胎Jenson与Kyson,一家5口非常甜蜜,平时喜欢在脸书与粉丝分享生活点滴的他,也在今天展示Kimi送给妈妈的母亲节礼物,更曝出藏在这礼物背后的小插曲,Kimi的暖心回应也被网友赞爆。

  林志颖表示Kimi趁母亲节,亲手用黏土捏出了一只长颈鹿要送给妈妈,还自己做卡片写上:“TO MOMMY I LOVE YOU”,结果陈若仪却误把长颈鹿认成豹,还开心说:“好可爱的豹喔,谢谢Kimi,Kimi最棒了!”本以为Kimi会难过,结果Kimi却反而笑说:“妈咪, 我做的是长颈鹿啦,不过没关系,你也可以把他当做豹,因为我知道你最喜欢豹了!”

  Kimi既贴心又暖心的回应融化不少粉丝,纷纷留言夸赞Kimi“好懂事!”“好可爱的回答!”也表示非常羡慕林志颖能拥有这样一个懂事的儿子,认为这样的幸福是每个人都在追求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