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章子怡与撒贝宁接吻照曝光 传章子怡妈妈棒打鸳鸯

来源: 凤凰娱乐 2016-05-07 11:42:35

  导读:近日,撒贝宁大婚让网友不禁再次扒出其与章子怡的恋情,还扒出两人的接吻照,画面十分甜蜜。不过这段甜蜜的恋情最后却以分手而告终。据知情人士称,章子怡与撒贝宁分手原因主要是章子怡妈妈看不上男方,棒打鸳鸯。

13430S064620-19D6.jpg

章子怡与撒贝宁接吻照曝光 传章子怡妈妈棒打鸳鸯

  凤凰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7日 近日,撒贝宁去章子怡片场探班大玩漂流被拍,当天两人穿情侣鞋,还有章子怡的哥哥嫂子,看出来他们已经相处的很融洽了。当天章子怡饲养的一只“泰迪犬”紧紧跟在她的身边,章子怡开心地喂玉米给狗吃,而撒贝宁与这只狗似乎也很熟悉,带着小狗跑步撒欢,章子怡微笑着看了一会,不禁也心痒起来,她像个兴奋的小女孩,也带着小狗轻盈地跑步转弯,当时的情景竟有几分田园气息。晚上六点左右,暮色渐渐沉了下来,章子怡和撒贝宁愉快地上车离去,返回开平,结束了这次甜蜜的“漂流之旅。”

  据爆料指子怡是2011年亮相撒贝宁主持的《我们有一套》节目后,被撒贝宁发动追求攻势,至去年9月才正式拍拖。圈中也流传二人恋情,有指二月中子怡在北京庆祝生日,撒贝宁不只现身,二人更当众激吻,子怡更被爆曾在《我》录像期间,熟不拘礼地撒娇说:“撒贝宁老不正经了。”工作人员也颇感意外,原来二人情非泛泛。不过,这段恋情没多久就结束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