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陈意涵为什么叫大发 大晒裸泳照刺青照博出位

来源: 新浪娱乐 2016-05-07 10:13:04

  导读:陈意涵给自己取了一个绰号陈大发,不少网友都十分好奇女神为什么叫大发?据陈意涵称,取大发主要是希望自己事业有成,财源滚滚。其实陈意涵做过的疯狂事,不仅为自己取这么一个俗气的名字,其还公开晒过大尺度裸泳照、刺青照,不过这些似乎都未给其带来好运。

Img357586206.jpg

陈意涵为什么叫大发 大晒裸泳照刺青照博出位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7日 陈意涵有一个让人意想不到的绰号,名叫“陈大发”。这个绰号听起来好像男生的绰号,陈意涵怎么会给自己起一个这样的名字呢?陈意涵说,这个绰号让人听起来就觉得有意思,甚至有种大跌眼镜的感觉,局势觉得好玩又好记,说不定以后会真的和这个名字一样,财运滚滚来!

  陈意涵绰号陈大发的由来:“人的性格都是多面的,小灵仙那种调皮可爱是我比较常表现出来的 一面吧。但是我没有她那么任性啊。”意涵眨着大眼睛说。其实意涵的生活信条就是“随性”。自称自己是“反骨”的意涵在演完《奋斗》之后,就给自己想了个绰号叫作“陈大发”,让人大跌眼镜。意涵笑着表示,“陈大发这个名字多好呀,又好玩又好记,说不定真能助我财运旺旺呢!我的blog就叫这个名字了,以后大家都可以像叫哥们儿一样这么叫我。”因为自己从小就被大家赞扬漂亮,反而演戏时更想尝试一些和自己形象反差大的新鲜的角色,丑女、身体有缺陷,死尸或者歇斯底里的人对她来说会更有吸引力。演艺圈对她来说最大的诱惑就是变化多端,可以尝试不同的生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