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安宰贤分享求婚视频 具惠善一脸娇羞好甜蜜 [有看点]

来源: 凤凰网 2016-05-07 08:27:56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安宰贤分享求婚视频 具惠善一脸娇羞好甜蜜 [有看点]--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安宰贤向具惠善求婚

  据香港媒体报道,今年31岁的韩国女星具惠善被曝与曾合作韩剧《Blood》的28岁韩国男星安宰贤恋爱,公开恋情后约一个月,两人于上月宣布将于5月21日结婚,结婚当日会与家人进行简单仪式及问候。

  昨日(5月6日)安宰贤晒出求婚过程短片跟粉丝分享甜蜜,附言写上“花束求婚”。短片开始,只见准新娘具惠善一脸羞涩,后来发现在拍短片,没有出镜的安宰贤传来甜甜的笑声,具慧善说:“为什么笑呀?”安宰贤回答:“你好漂亮”。而车尾放了一份惊喜礼物,盒内有鲜花及求婚戒指的小盒子,具慧善一脸幸福笑容,而没有出镜的安宰贤全程发出笑声,证明已求婚成功。不少网民看完短片后,大赞好甜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