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40岁撒贝宁大婚 落泪告白:像14岁男孩一样跟着你 [有看点]

来源: 凤凰网 2016-05-07 08:08:11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40岁撒贝宁大婚 落泪告白:像14岁男孩一样跟着你 [有看点]--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撒贝宁和李白的婚礼昨天如期而至。尽管小撒极力保密,婚期一度从4月30日改到5月6日,但接到读者爆料东湖梅园昨天不开放,留给小撒办婚礼的消息后,记者还是赶到现场,见证了小撒“一生之中以前没有、以后也不会有的、唯一的幸福巅峰时刻。”

  童话婚礼,小撒很费心

  小撒的婚礼在东湖梅园举行,正门口放着提示牌“景观提升中,敬请期待”,门卫客气地劝几个市民,“今天不开放,没什么玩,可以去对面樱园,有杜鹃花。”有酒店的车辆来来往往,问他“婚礼怎么进去”。下午3点,记者想方设法进入园区。此时宾客已经陆续来到,热心人在朋友圈放出了小撒的伴手礼,一把写着“宁得一人心,白首莫相离”的扇子,正好嵌进了两个人的名字。还有一张致谢函,“今日,我们的爱情终于有了正式的说法。在您的见证下,我们完成了人生中非常了不起的挑战”,也放进了小撒最火的几档节目的名字,别具心思。

  随着宾客人流,记者过桥来到一个小岛上,小撒正站在门口迎宾,和亲朋好友拥抱大笑,“这个地方刺激吧?”——据说奥运冠军高凌也从潜江回武汉参加婚礼,记者没看到。不同于那些盛大的明星婚礼,听现场宾客的口音,来的人应该都是小撒和李白的直系亲属或老师同学朋友。伴郎都一口武汉话,撒家的亲戚倒是有不少说普通话的,撒贝宁自己回顾了一下家族流离史,撒家遍布全国,这次从东北、安徽等地过来不少人。

  现场布置得相当浪漫,不是花团锦簇的豪华,而是田园气息小清新,花架,甜品台,插满纸鸽子的小木船,远处有湖影,抬头是森林,完全就是童话婚礼。这一切,都是小撒精心选择的,正如他随后在婚礼上说的那样,“婚礼策划公司最早把这个树林给我看的时候,一缕一缕的阳光,透过树叶,打在地面。我们当时还在开玩笑,如果这一天下雨怎么办?所有一切画面里最美的景象会呈现吗?但是今天的一切,都跟童话里一模一样。”

一对新人拥吻

  动人告白,小撒秀幸福

  下午4点08分,不是传说中的撒贝宁或何炅,央视主持人尼格买提出现在台上,宣布婚礼开始。他不仅是撒贝宁的好哥们兼同事,据说也是李白和小撒的红娘。同是名嘴,他会抢了新郎的风头吗?不可能!话筒一拿到手上,就是撒贝宁开讲时间,以下是记者听过的最动人的婚礼告白之一。真诚,幽默,温情中蕴含着无限深情。

  “我等待了40年零两个月,以前我无数次想象自己的婚礼,都和现在不一样。真正到今天这一刻,我才明白,世界上有如此众多的仪式,君王的加冕、战争的胜利……但不同的文化不同的人,始终都有一个仪式,每一天、每时每刻在这个星球发生,这就是婚礼,它见证每个普通人最真挚的幸福。我知道了婚礼这两个字意味着什么。我见过很多大场面,比小尼见的多得多,但是,此时此刻,我承认我很紧张,这种紧张是因为幸福。我想我这一生,必须在这一刻好好享受,之前没有、以后也没有、只有这一瞬间、真正的幸福巅峰时刻。我要好好地享受它。谢谢你们和我一起分享。”

  说完这段话以后,穿着白色婚纱尽显婀娜身段的李白登场,撒贝宁调整呼吸,继续告白。

  “我从小到大都没有见证过什么奇迹,但我觉得今天是一个奇迹。Today is a miracle。今天一切都跟童话里一模一样。我知道今天有一个善良的灵魂在天上看着我。她没能来到现场,但我想,这阳光是她送的。”撒贝宁的母亲2014年去世,提到妈妈时,他哽咽了。

  “我在这阳光下,向所有的亲人和朋友许下我的誓言:好好地照顾你一生,我们一起携手,去看这个世界上最美好的东西。我们还像孩子一样,我们一起去冒险,一起去尝试生活中最开心最美的事。我陪着你,你陪着我,让我们把彼此的生命变得更丰富。虽然我今年40岁了,请让我从今天开始,像一个14岁的男孩一样跟着你,我们去看遍生命中最美好的时刻。我愿意用我的一生守护你,我愿意,我也一定能做到。”李白相当动容地说了如下婚礼誓言,“我愿意嫁给你,从今天以后,不管好的日子不好的日子,我们有钱还是没有钱,健康还是不健康,我会一直陪着你在你身边,爱你尊重你照顾你,直到我最后的一天。”

  动人的一幕下,亲友们都起立鼓掌。尼格买提急了,还没主持婚礼新郎新娘都把誓言说完了?在他提示下,这对新人再度深情承诺,“我愿意,I do。”尼格买提抖机灵,“他们都说如果撒贝宁李白以后有个这么可爱的小天使,就叫‘撒白甜’。”新人互戴婚戒后,尼格买提宣布二人正式结为夫妻,撒贝宁喜笑颜开,再三端详手上的戒指,又抬头看阳光,表情幸福至极。

新娘走进会场

  小撒婚礼台前幕后

  婚庆公司来自北京,此前曾为邓超孙俪、高云翔董璇、贾乃亮李小璐等多位明星办过婚礼。婚礼蛋糕和甜品台也由曾为“安陵容”陶昕然赶制蛋糕的一家北京公司制作。这场婚礼,小撒是费了心的。

  婚庆选的北京,婚宴还是咱们湖北的,据说是请了湖锦的大师傅,鱼糕牛肉丸、楚乡炸藕夹、沔阳素三蒸、辣得跳等都是湖北名菜,点心也都是“过早”名点:豆皮小米粑糊米酒,胃口还是武汉人的胃口。

  现场没有摆婚纱照,只有一枚“welcome to our wedding”的小箭头指向婚礼。以为是为保密,后来才知道,李白那边没有提前拍婚纱照这个习俗,更喜欢婚礼当天拍摄的照片。现场喇叭不断播放,会在婚礼后向宾客发送照片视频,和新人分享幸福。

  除了标准流程外,小撒的婚礼还玩了个新花样——植树。他和李白现场你扛锹来我翻土,栽种了一棵桂花树见证爱情,有心人搜索得知,桂花的花语是“呼吸你的气息”——真甜蜜啊。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