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香港女星小三上位嫁富商 原配送祝福只求医药费 [有看点]

来源: 凤凰网 2016-05-07 07:32:58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香港女星小三上位嫁富商 原配送祝福只求医药费 [有看点]--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杨爱瑾嫁给郭永淳

  据台湾媒体报道,香港女星杨爱瑾同富二代郭永淳经历8年风雨,终于摆脱小三骂名,于上个月30号修成正果,正式成为夫妻。

伍智恒

  郭永淳前妻伍智恒在离婚之前患病一直病重,但都坚强地对抗病魔,对于前夫再婚,她都给予无限祝福,不过日前伍智恒在微博留言:“其实我已经放开了和他的感情,唯一希望的,是他能资助一下我的医疗费用,一个月三万元只能维持我几天的医药费。不过与其把希望放在别人身上,倒不如坚定相信上帝会供应。也请大家不要说一些伤害他们的话。毕竟他们结婚了,应该祝福他们,我也希望一对新人能开开心心生活下去。”

  而杨爱瑾则回应:“我们没有回应,多谢关心!”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