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欢乐颂作者阿耐个人资料遭扒 家庭背景曝光竟是世界500强高管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5-06 09:12:10

  导读:随着《欢乐颂》的热播,作者阿耐也跟着爆红,个人资料遭到网友人肉,神秘家庭背景曝光。据悉,欢乐颂作者阿耐系某世界500企业高管,家庭背景十分显赫,但其为人却十分低调,至今还没有人见过其真容。

QQ截图20160506090758.jpg

欢乐颂作者阿耐个人资料遭扒 家庭背景曝光竟是世界500强高管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6日 据记者了解,跟海宴的网络小说改编的热剧《琅琊榜》颇为相似,《欢乐颂》也改编自同名网络小说,女作者阿耐在商界工作,并非专职写作。更惊人相似的是:和海宴一样,阿耐也绝不接受媒体采访。

  据说她与出版方签订了20年的保密协议,旨在保护她某世界500强企业总经理的身份,同时也使她自己免于人事纠纷。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