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秦海璐下腰劈一字马样样行 倒立还能看手机 [有看点]

来源: 凤凰网 2016-05-06 08:16:58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秦海璐下腰劈一字马样样行 倒立还能看手机 [有看点]--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秦海璐下腰身材柔软

  凤凰娱乐讯 5月5日,辣妈秦海璐在网上晒出一组做瑜伽的照片,并写道:“倒立一字马,你敢来挑战吗?”

倒立也能看手机

  照片中,秦海璐穿着运动服,展示各种高难度瑜伽动作。她时而倒立看手机,时而下腰,展示柔软身材,时而倒立一字马。

倒立一字马

  对此网友纷纷喊刘涛来挑战:“老公,你老婆叫你来挑战”、“我还是帮你喊刘涛吧”,也有不少网友夸赞秦海璐:“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倒立也能玩手机,牛”。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