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52岁高曙光晒儿子游泳照 萌娃眯眯眼像个小猴子 [有看点]

来源: 凤凰网 2016-05-05 15:43:01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52岁高曙光晒儿子游泳照 萌娃眯眯眼像个小猴子 [有看点]--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小猴子学游泳

  凤凰娱乐讯5月5日,高曙光在微博晒出一组刚出生不久的儿子游泳的萌照,并留言道:“小猴王人生第一游。”52岁喜得幼子的高曙光慈父之心溢于言表。

高曙光给儿子P图

  照片中,4月29日出生的“小猴子”才来到世上7天,但戴着游泳圈游泳丝毫不费力,在水里的宝宝看上去很开心,不时眯眼笑,还张嘴打哈欠,高曙光还在儿子脸上P了个猴子的表情,十分可爱。网友纷纷围观了“小猴子”游泳照,一致认为长得像爸爸,“天啊,和爸爸长得好像”、“长得像爸爸!可是红包在哪儿呢”、“小猴子好可爱啊”。

  据悉,高曙光为内地男演员,曾出演多部影视剧,1995年,在拍摄《我想有个家》时,高曙光与江珊相恋,并在结束这部电视剧的拍摄时结婚。2003年10月,江珊、高曙光离婚,女儿高亦心由江珊抚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