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立威廉在京拍戏挣奶粉钱 思念15个月大爱女 [有看点]

来源: 凤凰网 2016-05-05 10:52:59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立威廉在京拍戏挣奶粉钱 思念15个月大爱女 [有看点]--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立威廉

  凤凰娱乐讯近日,新加坡男神立威廉在北京紧锣密鼓地拍摄都市情感喜剧《赛小花的远大前程》。

  在京拍戏的他虽有北京烤鸭当工作餐,可美食仍然挡不住他对爱女的思念。随后,立威廉忍不住发微博晒出爱女Harpe15个月大的照片。他说到:Today Harper is 15 months old.Daddy is working in Beijing but misses u very much!(今天Harper 15个月了!Daddy 现在在北京工作,好想好想你!)

立威廉女儿

  照片中,小公主睁着大大圆圆的眼睛,坐在超市购物车上,好奇地看着镜头,萌态十足,让网友大呼喜爱。照片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太幸福了,“baby好可爱,王子已成晒娃狂魔”、“好可爱的娃娃”、“缩小版的你”、“威廉王子的小公主眼睛好大哦” 、“真是超级奶爸哦,宝贝太可爱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