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李嘉欣儿子是个小暖男,竟送了妈妈这样一个礼物… [有看点]

来源: 凤凰网 2016-05-05 08:39:57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李嘉欣儿子是个小暖男,竟送了妈妈这样一个礼物… [有看点]--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李嘉欣收到儿子送的母亲节礼物

  on.cc东网专讯 大美人李嘉欣(Michele)有子万事足,4日她在社交网中上传儿子许建彤(Jayden Max)提早送给她的母亲节礼物,原来是儿子的画作!只见Jayden在画中画了一个三层高蛋糕,蛋糕上写上“I Love You”、“Thank You Mom”等字样,难怪李嘉欣说:“回家后,发现贴在墙上,加一个大拥抱,溶化了。”Jayden如此懂得炮制惊喜,难怪会让妈咪如此感动!

  早前报道:

  儿子是个小爆料狂?李嘉欣不敢告诉他自己年龄

  来源:东网

  2016-04-01

李嘉欣分享儿子趣事

  据香港媒体报道,李嘉欣昨日以大使身份出席活动,早前她更带同带儿子Jayden到马房探望与丈夫联名爱驹“一宝”,其子充当“御用摄影师”,活动上播出有关宣传片。其后李嘉欣接受访问时透露:“之前儿子是首次进入马房,他很开心时常问我什么时候再去,可能知道爸爸有养马,感染到他很喜欢马,应该对骑马有兴趣,等他长大会让他学骑马,男孩子要学习一下,(不怕他跌倒吗?)小朋友不怕跌倒,要锻炼下,向来他也不是娇生惯养,又玩过滑雪都算大胆,始终喜欢刺激性活动。” 

李嘉欣惊艳亮相

  李嘉欣透露Jayden性格活泼,还很喜欢说话:“已经常叫他不要说太多,他有时面对不太熟识的陌生人都可以讲好久,把家事情全盘托出,基本上我们没有秘密,(儿子都爆料了什么?)太多了,都会搞到我少许尴尬,但我又不想灌输小朋友有不诚实思想,不能教小朋友说谎,但他把家事讲得好详细,以前年纪小一点更会画图给人家看,不过儿子也会将自己的事全部和我分享,总之现在不会把我的年纪告诉他,爸爸的年龄都不知道,哈哈。”嘉欣笑言儿子很适合社交圈子,会否让儿子入娱乐圈?李嘉欣表示:“他今天都好想来,我花了很多时间解释不能来,他乖的话下次才带他来,(儿子有表演欲的话,会否大力栽培?)不会栽培,会给他自由发展,让他长大后自己决定,如果做得不开心都不会成功,看他自己发展,儿子对摄影都有些兴趣。”

  说到台湾女童被“斩首”惨案,李嘉欣说:“好吓人,作为妈妈要在自己眼前发生,伤口很难愈合,这是社会悲剧,希望不再发生,这位妈妈好坚强,可以在创伤下抒发自己感受,好厉害,(会否灌输给儿子有安全意识不要接触陌生人?)他其实很喜欢陌生人,当然是在我们认为安全的环境之下,这悲剧发生相信可以避免,我尽量不让自己太过神经质,(请保镖?)遇到疯狂的人,请保镖未必有用,毕竟香港是安全环境,个别情况无人可以担保。”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