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日本同志男星患病 禁酒10年仍意外猝逝 [有看点]

来源: 凤凰网 2016-05-05 06:55:59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日本同志男星患病 禁酒10年仍意外猝逝 [有看点]--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前田健患病已经禁酒10年,仍然因为饮食不正常猝逝

前田健患病已经禁酒10年,仍然因为饮食不正常猝逝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同志谐星前田健曾以反串恶搞“宅男偶像”松浦亚弥而走红,4月25日晚间用餐后突然晕倒,甚至出现心肺功能停止,隔日凌晨1点半宣告不治,享年44岁。而他生前患有B型肝炎,加上易胖体质又有心律不整的问题,为此10年来都尽量不喝酒,其实5月预定要动心脏手术,没想到却意外骤逝。

  前田健因为心律不整几乎滴酒不沾,自己曾在推特写道:“因为我不喝酒,当然连啤酒也不喝了。”不过饮食相当不正常,年初还挑战减肥,完全不吃碳水化合物以及糖分的食物,结果3月又恢复暴食本性,还吃了400g牛排,在推特告白“我明知道健康的重要性,但是为了健康却什么事情都没有做,无法舍弃不健康的生活。”有医生指出,减肥又复胖很容易影响健康,为了预防应该要均衡饮食和充分的休息。

  交友广阔的前田健,骤逝消息令演艺圈好友十分痛心,连松浦亚弥也发表声明哀悼,告别式于3日举行,女星南野阳子、高桥克典等700位艺人都前往致哀。知名女主持人山田邦子在Blog发文追忆,“他是个聪明的好人,但是身体一直很不好,没想到他会这么早离开。”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