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王子文和papi酱什么关系 结婚了吗老公刘乐个人资料照片曝光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5-04 14:19:13

  导读:看欢乐颂曲妖精曲筱绡是网红papi酱出演的?演员王子文与papi酱为什么长的会那么像引网友热议或猜测,王子文和papi酱两人到底什么关系,深扒王子文结婚了吗?网传王子文老公并非旧情人王朔而是刘乐,王子文王朔在一起过后分手了,王子文现任老公刘乐个人资料照片曝光。

360截图20160504140834556.jpg

王子文和papi酱什么关系 结婚了吗老公刘乐个人资料照片曝光

    2006年年底,久未现江湖的王朔忽然上法庭。不是为自己,而是替演艺圈的一个黄毛丫头王子文出头。这个丫头与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签了一个15年的合同,被要求期间不能解约,否则20年内不允许从事这个行业,她受这个“不平等”条约牵制甚多,苦恼不已。这个时候,王朔就挺身而出,为这个北漂姑娘打了场官司,这出“英雄救美”也一度成为人们谈论的热点。

    王子文与王朔的关系其实只是一枝树岔那么点儿分支。王朔知道王子文的爷爷,而王子文朋友又是王朔的邻居,于是俩人也就认识了。后来王朔仗义为朋友打了场官司,如此而已。王子文认为,官司一事最大的收获不是靠王朔赚了人气,而是从不平等条约解脱出来的轻松和结交到一位有分量的好友的兴奋。记者眼中的王朔是不能轻易得罪的,在王子文眼中生活中的王朔是特别温柔的。二王交情也不错,经常吃饭聊天,也会和王朔的朋友圈打交道。

    王子文坦承对自己演艺道路帮助最大的就是王朔,他就是我的良师益友,“他带给我的东西是其他男人不能取代的,有些男人给我的东西可能是王朔并不能给我的,但很多别的男人给不了我的东西,王朔却能给我。”其实在之前多次接受媒体采访时,王子文一直称王朔就是自己的精神枕头。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