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再传婚变?杨子美国做手术 黄圣依却带儿子游玩(图) [有看点]

来源: 凤凰网 2016-05-04 07:02:58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再传婚变?杨子美国做手术 黄圣依却带儿子游玩(图) [有看点]--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杨子生病入院

  东方日报5月4日消息 黄圣依与杨子关系一直扑朔迷离,黄圣依多年来更背负着“小三”之名。直到去年5月,黄圣依以杨家媳妇身份,带同儿子现身杨子父亲丧礼,更披麻戴孝,尽显“杨太”地位,事后杨子也亲证跟黄圣依早在2007年领证结婚并育有一子,令黄圣依终撇甩小三之名。

  不过最近两人再传婚变,有网民看到黄圣依与其4岁儿子现身美国主题公园玩乐,全程笑容满面,不过并未见到杨子陪伴。

黄圣依被拍到带儿子游玩

  据知情人士透露,杨子虽同样身在美国,但他与黄圣依并不是乘搭同一班机,消息指二人是各自到美国办理重要私人事务,杨子更是到医院进行有关鼻腔的手术,更有指这次手术已经是一拖再拖不做不行。进行如此大的手术,两夫妇却未见“合体”,加上有知情人士暗示二人“一个躺在病床,一个带着儿子去玩”,感情状况可想而知。

  《东网》曾致电杨子问及关于婚变传闻,不过至截稿前未有回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