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蒋欣老公是谁为什么不红 历任男友曝光都有谁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5-03 10:27:57

   导读:蒋欣凭借《甄嬛传》中华妃娘娘一角深入人心,近日在热播剧《欢乐颂》中饰演樊胜美引起网友关注,网友对于蒋欣老公是谁为什么不红表示很好奇,同时,蒋欣的昔日情史遭扒,历任男友曝光都有谁呢?

蒋欣.jpg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3日消息 “华妃娘娘”无疑是蒋欣这几年来最红的角色。在拍完《甄嬛传》后,蒋欣很忙。她说过去两年,差不多是365天中只有5天可以休息。而在没开工的日子里,她曾经宅了15天。

    最近让蒋欣又红了一把的是电视剧《欢乐颂》,剧中她饰演一位出身贫寒的“胡同公主”。外资公司资深hr。美貌如花,却偏偏生长在重男轻女的贫寒家庭,父母的不公让她耿耿于怀,工作后更屡屡被兄长拖累,赚来的钱全填了家里的无底洞。讲义气、好帮忙,更爱打肿脸充胖子,哪怕再艰难窘迫,也不愿意在别人面前露出疲态:善良和虚荣就如她的一体两面,让人感叹更让人唏嘘。苦苦支撑的她一心想找个金龟婿一劳永逸,却渐渐领悟到,只有自立自强,才能真正改变人生的轨迹。

    基于这个契机,记者专访了蒋欣,询问她“红与不红”的问题,她的回答很简单,“名利看得太重容易变质。我希望自己永远不变质。”
  
    蒋欣所说的“变质”,很容易让人隐晦地想到潜规则问题。在这人人赤果果地追逐名利,又羞于承认的娱乐圈里,蒋欣有点异类。她说最初进入娱乐圈就是为了挣钱,“养家养爸妈”现在时间长了,演戏是生命里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不然就觉得生活没有意义了。一年365天大约只有5天时间休息,她一点都不觉得剧组单调。但她又说,拍戏一直占据着她,而生活又是枯燥的。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