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柠檬初上剧情简介 结局曝光妙妙的亲生父亲竟然是他

来源: 妆点网 2016-04-29 16:12:52

  导读:古力娜扎出演的首部现代剧《柠檬初上》即将上映,《柠檬初上》剧情简介提前曝光,结局出人意料,小女孩妙妙的亲生父亲竟然是他。最后妙妙的妈妈和谁在一起了?

   柠檬初上.jpg

《柠檬初上》剧照

    《柠檬初上》5.9定档江苏偶像剧教父刘俊杰奏响盛夏之恋,刘俊杰导演以贴近生活的方式与叙述视角打破传统偶像剧象牙塔壁垒,《柠檬初上》独创“暖式恋爱”为新一代年轻观众的恋爱支招,有望成为当下打造偶像剧的新标准。5月9日锁定江苏卫视幸福中国,《柠檬初上》倾情献映。由偶像剧之父刘俊杰执导,刘恺威、娜扎、孙艺洲主演的柠檬初上将接档我是杜拉拉于5月9日登陆江苏卫视,刘恺威饰演的左再骏才华横溢,性格活泼外向,家境优渥,家风开明,从小无后顾之忧的长大,个性中带着玩世不恭、桀骜不驯。一句“有时候说没关系,其实是很想跟你有关系”道出了对心仪女孩的心声。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