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陈豪三胎出生或仍为儿子 独门生子秘方曝光竟是她【图】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4-29 15:07:53

  近日,有媒体曝料称陈豪第三胎已经出生,虽然还未公布性别,但知情人称仍有可能是儿子。此消息曝光后,不少网友纷纷送上祝福,同时跪求生子秘方。此前,曾有媒体称陈豪能够四年抱三儿子,完全得益于其中医出身的妈妈。

QQ截图20160429131044.jpg

陈豪三胎出生或仍为儿子 独门生子秘方曝光竟是她【图】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 据香港媒体报道,陈豪与陈茵媺的第3个孩子出世了,陈茵媺的经纪人4月28日晚宣布宝宝已出世,暂未公布孩子性别,陈豪和陈茵媺将于4月29日下午4时30分在医院见记者。

  陈茵媺于2013年12月4日诞下长子陈梓烨(Aiden Joshua),去年2月26日再诞下幼子陈浩锋(Nathan Lucas),每次都是自然分娩。之前有传第三胎是儿子,陈豪曾希望这胎生女儿,但他表示自己家中有3兄弟,这次很大机会还是儿子。

  纵使要拍剧和筹备咖啡生意,忙到睡眠不足,但陈豪仍有心有力勤造人,全赖有个中医妈妈的独门秘方,帮助陈茵媺产后加快复原外,还为儿子炮制行气活血、补肾养精的食疗养生餐。

  此外,陈豪和陈茵媺也有参考西医,只需均衡饮食和健康生活,简单得多。有记者曾经问及其独门生仔秘方,陈豪坦言︰“正常喝食,不烟不酒。”

  陈豪强调生三个是计划之内,“最初想五年生三个,现在是快了,都希望是女儿,但子女都没所谓,一样爱。被问若第三个还是儿子,会再继续生女儿吗,他表示,暂时不会,始终要让太太休息下,他都要追求自己演戏的梦想。”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