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耿直BOY!朴宝剑自揭内幕 称出演真人秀曾造假 [有看点]

来源: 凤凰网 2016-04-29 14:26:04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耿直BOY!朴宝剑自揭内幕 称出演真人秀曾造假 [有看点]--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朴宝剑

  据台湾媒体报道,演出韩剧《请回答1988》一炮而红的韩星朴宝剑,憨直温和的形象深得女性观众喜爱,让他晋升为新生代超人气男神,除了演戏之外,朴宝剑也积极参与综艺与主持工作,目前正担任歌谣节目《Music Bank》主持人,也录制真人秀,让人发现私底下真实的他,也是个标准的善良暖男。

  温暖男神朴宝剑的魅力遍布全亚洲,日前他来台举办粉丝见面会,人气爆棚,而朴宝剑也拿真与主持人黄子佼及现场观众回应,竟然诚实表示曾为节目作假,一切是因为本月1号适逢愚人节,当天正巧是《Music Bank》live播出日,他的主持搭档于是施行假装昏倒的整人计划,朴宝剑见状瞬间慌张,谜底揭晓时,男神更露出了被骗的傻愣神情,让粉丝大赞他实在呆萌得太得人疼。

  没想到朴宝剑在台湾粉丝见面会上,坦言整起事件都是“有脚本的”,反倒让黄子佼慌张直呼:“这可以说吗?”纯真的朴宝剑再度展现招牌呆萌脸,表示:“因为不能说谎嘛!”。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