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阿娇自曝是BIGBANG粉丝 感恩阿Sa多年陪伴 [有看点]

来源: 凤凰网 2016-04-29 14:04:03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阿娇自曝是BIGBANG粉丝 感恩阿Sa多年陪伴 [有看点]--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天天向上》

  今晚22:00湖南卫视《天天向上》,十五年长寿组合TWINS为世界双胞胎代言。阿娇自曝是BIGBANG组合成员TOP的粉丝,现场感动告白阿Sa:谢谢你十五年来的陪伴。

  2001年出道的TWINS组合如今已经一同走过了十五年的时光。今晚的《天天向上》中,一对来自新加坡的双胞胎“MUSA国乐组合”动情回忆与对方分别时难过的感受,让TWINS两人也深受触动,在现场分别向对方告白。阿娇说:“我们经历的东西也真的是挺多的,所以很感谢我身边有一个那么好的朋友”,而阿Sa则回应:“我也非常感谢认识了她(阿娇),陪我度过了十五年”。姐妹情深,引人动容。

  节目中,韩国YG公司王牌双胞胎舞者,BIGBANG、鸟叔、2NE1等大牌韩星的御用伴舞权宁德&权宁敦兄弟俩现场展示最原汁原味的BIGBANG经典舞曲如《Fantastic Baby》《BANG BANG BANG》串烧,帅气舞姿引现场女粉丝尖叫。而听闻权氏兄弟两人是当红组合BIGBANG的御用伴舞时,阿娇表现兴奋,活脱变身迷妹少女,羞涩表示,自己其实是BIGBANG组合成员TOP的粉丝,所以看到他们的伴舞也非常激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