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胡静坐船游秦淮河 网友:求偶遇! [有看点]

来源: 凤凰网 2016-04-29 13:47:03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胡静坐船游秦淮河 网友:求偶遇! [有看点]--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胡静坐船游秦淮河

  五一小长假即将来临,各旅游景点也马上迎来井喷的客流量。而机智如胡静,就赶在假期到来之前到旅游胜地-----南京秦淮河游览了一番,来感受江南风光。

  胡静在微博中写道“春光无限好,何不下江南!求好吃馆子推荐,坐标秦淮河两岸!”并附上一张坐在船中的照片。黑白图案相间的上衣,深蓝色牛仔裤加运动鞋,一身休闲打扮的胡静显得舒适又低调。单手托腮,甜美微笑,画面惬意又美好。大家纷纷评论道:“静姐美过江南美景,太养眼了!”也有热心网友疯狂推荐南京美食,从著名饭店到路边小吃,微博评论俨然成了南京美食攻略。更有粉丝留言到:“静姐等等我,我现在就去秦淮河,求偶遇!”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