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香港沉迷游戏的三大“机精”:郑伊健谢霆锋古巨基 [有看点]

来源: 凤凰网 2016-04-29 10:06:07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香港沉迷游戏的三大“机精”:郑伊健谢霆锋古巨基 [有看点]--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郑伊健出席活动

  据香港媒体报道,艺人郑伊健昨天(4月28日)透露为了打游戏累计花费6位数字,难得老婆蒙嘉慧及郑妈妈不怪责他玩物丧志,还被他熏陶一起玩。热爱打游戏机的他,还吸引游戏公司跟他商讨游戏开发。

  郑伊健与谭玉瑛昨天(4月28日)出席应用程式公司活动,这对昔日儿童节目拍档勾起现场人士不少回忆,他在出场时笑着说:“欢迎收看《430穿梭机》现场版!”谭玉瑛说:“你是不是讲迟了十几年呢?”郑伊健还让她先玩夹公仔机,岂料反被命令:“我叫你玩先呀!”郑伊健立刻乖乖听话。

  获商讨开发游戏

  郑伊健出名爱玩游戏,与曾被谢婷婷及张柏芝揭秘不开工便游戏机不离手的谢霆锋,以及因沉迷玩游戏而遭老婆Lorraine怒拔电源的古巨基,一直堪称三大“机精”。

  郑伊健透露历年来为打机已花费6位数字:“以前一部电脑要4万元!我妈也玩游戏,喝茶的点心没到就玩。(太太有没有投诉?)她也有一起玩,不过在玩另外一些游戏,有些她也会陪我一起玩,有些游戏要两个人、四个人才能玩。试过有游戏公司找我聊游戏开发,因为时间问题合作不成。”

  打到游戏里的3千尺海底

  郑伊健还自曝迷上玩模拟世界游戏,并兴奋地说:“3千尺深海底很逼真!”谭玉瑛闻言即以姐姐口吻训话:“你去过3千尺海底吗?”郑伊健还笑指谭玉瑛是大师姐,很多人都对她肃然起敬:“钱国伟也怕了她!她救过我们很多次,我想当时周星驰也是他救的,但我自卑,所以转做演员。”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