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周焯华128亿扶正史上最强小三才4个月 惊爆E奶小四! [有看点]

来源: 凤凰网 2016-04-28 21:02:05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周焯华128亿扶正史上最强小三才4个月 惊爆E奶小四! [有看点]--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周焯华刚扶正小三Mandy Lieu,就传出有了小四庄端儿。

  据台湾媒体报道,澳门娱乐大亨周焯华(洗米华)在2015年底和结婚13年的老婆陈慧玲离婚,传出给予对方128亿天价赡养费,公开扶正小三Mandy Lieu(刘碧丽)。Mandy即将在5月生下第2胎,未料近日周焯华又被爆有新的对象,疑似对火辣女模庄端儿频献殷勤,为这场抢人大战再添变数。

  据香港某媒体报导,周焯华过去就曾见过庄端儿,3月在“亚洲电影大奖”上再度碰面,立刻把握机会要到对方的电话,尽管身边已有即将生宝宝的Mandy,仍积极传讯息找新欢聊天。据悉,庄端儿先前跟男友张致恒交往2年,因不满对方不够上进而分手,没想到火速传出新的绯闻,引起外界关注。

  Mandy Lieu和周焯华交往1年多,2015年5月为对方生下女儿,时隔1年又将生下儿子,现在在伦敦安胎待产,仍积极保养、学习乐器和画画,非常积极打理自己。对于她和周焯华之间的感情问题,经纪人则表示私人问题不予回应。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