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selina离婚真相妹妹是小三 任容萱个人资料简介性感照片被扒

来源: 妆点网 2016-04-28 16:06:03

  导读:selina离婚真相浮出水面,豆瓣上疯传selina妹妹是小三,住在姐姐家里经常还不穿衣勾引姐夫张承中。网传的selina离婚真相,简直就像是电视剧一帘幽梦里面的桥段,其妹妹任容萱到底是不是小三?网友扒出任容萱个人资料简介及性感照片,发现其妹妹长得比姐姐还漂亮,酷似国民老公郭碧婷。

760a23f9-753e-4e27-9572-013c6fa3e588_size43_w500_h334.jpg

  Selina对离婚的原因一直没有说明,近日有媒体爆料称其离婚原因圈内人都知道,第三者就是Selina的妹妹任蓉萱!据报道,任蓉萱在家中经常裸体不穿衣服,曾有一次脱光裹着一条浴巾站在阿中面前,还说连这点诱惑都抗拒不了出去照样会偷吃。

  对于离婚原因,selina一直不愿意多透露,如果妹妹真的是小三,那selina对于离婚原因确实难以启齿也难以忍受,毕竟一边是自己的亲生妹妹。

  曾有消息称,SHE其他成员对于selina老公阿中都不满意,而且还曾怒斥其为渣男,不知是否因为其与老婆妹妹任容萱的不正当关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