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王子文谈“老搭档”王凯:没被迷住 他比以前更好看了 [有看点]

来源: 凤凰网 2016-04-28 09:50:05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王子文谈“老搭档”王凯:没被迷住 他比以前更好看了 [有看点]--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王子文

  正在浙江卫视热播的《欢乐颂》中,王子文饰演的曲筱绡成为最出彩的角色之一。王子文赋予曲筱绡直爽豪气之外,更有柔美迷人,被网友戏称为曲妖精。昨天,王子文接受专访时表示,演“妖精”并不容易,分寸拿捏很难。

  挑战

  凭感觉难拿捏

  《欢乐颂》里,曲筱绡是个性特别突出的角色,她是精灵古怪的富二代,是有刺的玫瑰花,真实犀利不矫情,活得肆意潇洒,既能让你恨得牙痒痒,又能让你爱到心里去。王子文坦言曲筱绡这个人物演起来还是有一些挑战的,“毕竟之前没有演过妖精这样的女人,演之前一直在捉摸怎么去呈现妖精,既不想演得矫揉造作,又不想演得没这个感觉,还是挺难拿捏的。”

  对是不是本色出演的问题,王子文说自己跟别的演员体会不太一样,“我都是凭自己的感觉在演戏,所以我的表演可能不太一样。我是那种脑子里会出现一个人物,首先它要活在我的脑子里,我才知道怎么呈现。如果脑子里没有,我就演不了。所以结果就是本身的性格会自然而然带进去,成了本色出演。”

  对角色被戏称为妖精,王子文的理解是,“我觉得这是个中性词,就看怎么使用。一般来说我个人认为好的成分多一些,一个是赞美,另一个就是妒忌。反正能吸引我的女人都算是妖精吧。”

  对手

  身高差被王凯取笑

  王子文在《欢乐颂》里,最亮的举动莫过于猛追王凯,引来粉丝的起哄。鲜有人知的是,王子文十年前就与王凯合作过电视剧《寒秋》。再度牵手,两人默契自然没得说。“我觉得王凯是合作过的和我最有缘分的男演员。因为比较熟,他总拿身高差逗我。”王凯去年因《琅琊榜》异常火爆,吸粉无数,王子文是不是也被王凯迷倒了呢?她笑言:“都老朋友啦,还迷什么迷啊,不存在这事儿。就是老朋友好哥们儿的感觉。不过我觉得他比以前轮廓更分明更立体了,总之就是好看了。”

  跟很多演员想演接地气的角色不同,王子文想挑战不太接地气的角色,“毕竟大家看剧本的时候都是些中规中矩接地气的角色,偶尔看到一个稍微有点抽离现实的角色也非常好。”现在挑戏,王子文的原则是不单看人物怎样,“我会看剧本,我对这个人物是否认可,就是她做的事、她的心理动机,我是否理解、接受。如果不理解,我可能演不了,我总不能去念台词吧。”

关键词:王子文王凯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