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43岁董卿素颜逛超市 疑似爱子首曝光 [有看点]

来源: 凤凰网 2016-04-27 10:53:06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43岁董卿素颜逛超市 疑似爱子首曝光 [有看点]--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网曝董卿带着儿子现身

  据全明星探4月27日报道,43岁的董卿日前被拍到素颜现身上海某商场,身边带着一个1岁多的小男孩,疑似是他儿子。

  据报道称,董卿在商场中挑选童装,她对小男孩特别照顾,爱抚,轻拥,耐心的喂孩子吃面包。同行的助理和董卿的母亲对宝宝也照顾有加,与他玩闹,逗他嬉笑,小家伙乐得合不拢嘴。在离开商场时,董卿还将婴儿车弃之不用,将孩子紧紧抱在怀中。

  次日,董卿父母一起带着孩子外出购物的画面再次被拍到。随后,在董卿的父母带着孩子回家之后,董卿的座驾并未停到此处,而是来到了上海某集团的分公司,据媒体报道,董卿绯闻老公密春雷正是该集团董事长。

  另据悉,2014年4月,董卿暂别主持界,赴美游学,为期一年。对此,有媒体猜测她停工并非因为留学,而是与多次传出绯闻的富商密春雷已隐婚,赴美产子。

关键词:孩子 带着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