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矮老师”高晓松上央视新闻 显赫家庭背景惊人 [有看点]

来源: 凤凰网 2016-04-27 09:39:06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矮老师”高晓松上央视新闻 显赫家庭背景惊人 [有看点]--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高晓松上央视新闻

  高晓松又上央视,4月23日晚,有网友晒出了一组高晓松上央视新闻频道接受采访的图片,并称“感受到了矮老师的情怀。”图片中,高晓松作为杂书馆馆长,正在聊读书的意义。

  高晓松上央视新闻,一向爱搞怪的高晓松转发调侃道:“好久没上央视新闻了,这回终于做了一件晴朗的事……”这么一来,网友也跟着起哄:“上一次是酒驾吗?”,高晓松回复道“你们你们哪壶不开提哪壶啊”。

  据悉,高晓松爷爷高景德是清华大学的校长、中国科学院院士、电机工程学家;外公张维是深圳大学的创办者、中国工程院、科学院两院院士、熟操四国语言的科学家;舅舅张克潜是著名的物理电子学与光电子学科学家,清华大学教授兼博导;母亲是著名的建筑学家。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