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黄渤批黄磊“道貌岸然” 黄磊曝黄渤是话痨 [有看点]

来源: 凤凰网 2016-04-27 07:54:12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黄渤批黄磊“道貌岸然” 黄磊曝黄渤是话痨 [有看点]--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极限男人帮

  最近几天,户外真人秀《极限挑战》“男人帮”孙红雷、黄渤、黄磊、罗志祥、王迅、张艺兴在广州录制。昨日,录完节目的六人集体面见媒体,现场更大玩游戏,叫观众认识何为“有原则、没底线”。此外,六兄弟又一次重聚,一起分享了不少节目录制期间发生的趣事,特别是对新一季节目任务难度高给予了“猛烈”的吐槽。

  罗志祥表演“猪钻洞”

  经过第一季的磨合,第二季“极限男人帮”玩得更“嗨”了,现场玩游戏尺度大开,亲身示范何为“有原则没底线”。比拼游戏在导演组和“极限男人帮”之间展开,一共六轮比拼,输掉的要喝掉媒体记者特别调制的“暗黑饮料”——导演组需要每次派出一人,与黄渤比水性,看谁能先喝完面前的水;与黄磊比智商,背对背猜拳,三局两胜;和罗志祥比舞技,看谁的呼啦圈转得多:和王迅比门牙,看谁啃桃子啃得最快;和张艺兴比卖萌,不但要拼体力做俯卧撑,后背还需要背上一只娃娃熊,小熊落地便需重来;以及和孙红雷比男人味,也就是掰手腕。

  不过,“极限男人帮”极尽搞怪之能事,最终所有游戏都变了味。黄磊在比拼中赢了,不过他很讲义气地要和导演严敏“分享”一杯“暗黑饮料”。可是黄磊的兄弟们却没有那么讲义气,纷纷起哄,要求黄磊一定要沿着导演喝过的同一位置喝下去,“要和导演的唇线和口水印相吻合!”黄渤一边偷笑一边责骂小伙伴,“受不了你们这几个老污男!”之后小猪罗志祥上阵,他率先整个人钻进呼啦圈内,并自黑,“这就叫‘猪钻洞’。”引得大家一阵大笑。而有着大板牙的王迅被取外号“姓牙的”,他要和女导演任静比拼啃桃子,结果他的小伙伴为他想出了新玩法——洞房游戏(同啃一个桃子)。

  此外,轮到张艺兴做俯卧撑时,黄渤马上坏坏地挑唆女粉丝,“艺兴现在还没女友,谁愿意躺下来当地板?”当女粉丝激动地表示愿意当“人肉地板”时,黄渤马上坏笑起来,“那在上面做俯卧撑的就要换成我和孙红雷了,你们想试下臭豆腐的感觉吗?”至于孙红雷现场继续使用自己“帅炸了”的梗,也很享受小伙伴给他的新外号“孙漂亮”。自信满满的他为了上头条,要现场亲吻上场玩游戏的女记者,“你说吧,你想我亲哪就亲哪。”岂料一旁的“男人帮”马上集体使坏,“亲脚!亲脚板!”

  黄渤自称跟黄磊学忽悠人

  黄磊和黄渤之后接受记者采访,“最佳损友”互损起来毫不留情,还笑言:“咦,我们都可以搭档说相声了?”都说默契足好办事,不过两人表示,兄弟们太默契了也有缺点,原本“三傻三精”的组合挺好玩的,只是现在都变成“六贼”了,“这一季我们智商升级了,我们两个依然很贼,而他们也变贼了。”二黄还爆料,六个人当中,张艺兴的变化是最大的,“第一季他是小绵羊,第二季变成了小狐狸,他会分析和判断了,还会给哥哥们挖坑。”至于孙红雷则是变化最小的,黄渤还开玩笑说:“刚开始的时候听说孙红雷要参加这个我犹豫了一下。”问及孙红雷如此自恋自己的颜值有何看法?黄渤感叹:“哎呀,他真的不是臭美,他是真的以为自己美,他自己愿意相信自己帅呆了、萌呆了。这真的很难得啊!”

  “黑”完其他小伙伴,二黄自动开启互黑模式。黄渤说黄磊就是大忽悠,自己忽悠人的本领都是跟黄磊学的,“我从小被黄老师忽悠。人家其他老师都是教育我的。”黄磊有点委屈地反问:“我什么时候忽悠人了?”黄渤对答如流,“你都自然成习惯了。在家忽悠孩子,出门忽悠朋友,在学校忽悠学生,上节目忽悠观众。”黄磊听了哈哈大笑,在黄渤如此有理有据的说辞下,不得不承认自己就是大忽悠。问及节目中谁是话痨?黄磊踢爆黄渤首当其冲,黄渤马上为自己解释,“我也没有很多啊,就是话多一些而已。”

  虽然第二季所有人都贼了起来,不过最贼的还是二黄。问及两人觉得谁更聪明一点?黄渤很谦虚地表示黄磊更厉害,“他是老师,我都是他教出来的!”顿了一下之后继续补刀,“我比他正直、比他善良,他就是一个道貌岸然的人!”看着黄渤不停地指控,黄磊也老实表示,“黄渤的聪明是比较直白一点!”最后,黄渤还是忍不住为损友说一句公道话,“事实上他是比我沉稳很多!”此外,游戏环节,哥哥们公开小弟弟张艺兴没女友的情况,大有为孙艺兴张罗终身大事的苗头。对此二黄马上否认,“没操心呢,艺兴还年轻,还没到要张罗终身大事的时候。”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