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女星自曝收粉丝整辑色情写真:还有喘气声喊我名字 [有看点]

来源: 凤凰网 2016-04-26 20:35:04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女星自曝收粉丝整辑色情写真:还有喘气声喊我名字 [有看点]--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卫诗雅

  【on.cc东网专讯】 卫诗雅于新蒲岗为美容品牌拍摄海报,以一头短发造型现身的诗雅笑言获可观酬劳,又称想去存钱买房。问到她是否与圈外男友一起看房?诗雅称是独自看房,又笑言因忙于拍戏而冷落男友两个月,结果被对方投诉:“之前拍戏演沉重角色,为戏自己剪短头发。男友同我讲最近不找我,令我投入角色。我没见到他前后差不多两个月。(他投诉你?)有,投诉我不同了,但是因为好忙。(哄回他?)不用,他理解的,他EQ好高。我遇到好生气的事,他都会正面开解我。”

  诗雅接着大爆日前收到陌生男人的不雅照及喘气录音,令她大感过份!诗雅说:“我网上留了经纪人的联络电话,结果收到一堆‘五级’淫照!经济人有给我远远地看,看不清楚他的样子,但他用不同角度拍自己性器官。我好生气,他还传了一段喘气声,又喊我的名字,多过份!”问她有否获男友安慰?诗雅称对方叫自己不用理会及在意,而平时自己夜归亦会获男友接送回家,故不担心人身安全。谈到她可有打算报警?诗雅说:“我这样讲出来比报警威吓性更大。(之前都收过不雅照?)之前有人透过微博私信了一张器官照给我,但这次是整个辑写真集传过来,我担心下次直接收到影片!”

  人物介绍:

  卫诗雅(Michelle),1984年11月24日出生于香港特别行政区,中国香港女演员、模特。

  2008年签约英皇娱乐集团有限公司,成为旗下艺人;同年参演电影《很想和你在一起》。2010年首次接拍内地电视剧《青春旋律》。2011年获得“2010华鼎奖”之华语年度电影新锐演员奖。2014年参演电影《金鸡SSS》。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