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苏珊大妈1月内两度机场失控尖叫 警方介入 [有看点]

来源: 凤凰网 2016-04-26 15:59:06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苏珊大妈1月内两度机场失控尖叫 警方介入 [有看点]--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苏珊大妈资料照

苏珊大妈(资料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苏珊大妈”(Susan Boyle)近年举止怪异经常当众吵闹,精神状态令人关注,昨天她又再失常,在伦敦西斯罗机场准备搭机飞返苏格兰时,同英航职员争吵,大声喊叫令其他人为之则目,有目击者指不知道双方为何争吵,只听到Susan高声大叫自己无做错,据媒体报道,职员无法令她平静于是报警处理,警员到场后将她带走,警方证实当天下午在机场带走一名女士,指她的健康状态令人关注,其后她已无事,已送她返回苏格兰。

  而本月10日左右,她在北爱尔兰德里机场就突然情绪失控,当场尖叫求救:“谁来帮帮我!”让现场旅客全都吓坏。几件事一出,让公众再度担心起她的健康。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